首页 > 网络营销

信息流广告计费模式和展现机制(今日更新)

2023-04-09 01:28:19 282 重庆网站优化 百度收录

信息流广告的展现机制

eCPM 指预估每千次展现,广告平台的收入。也是影响广告展现量的根本因素。

信息流广告计费模式和展现机制_第1张图

接下来看看不同计费模式下,eCPM对应的公式:

CPC 曝光免费,点击计费:

eCPM= 消耗 / 曝光* 1000

=出价 * 点击量 / 曝光量 * 1000 =出价 *点击率CTR* 1000

举例:

广告A 出价1 点击率1%可得 eCPM =1 *1%* 1000 = 10

广告B 出价 0.5 点击率3%

可得 eCPM =0.5 * 3%* 1000 =15尽管B的出价低于A,但是因为点击率CTR更高,eCPM值更高,所获得的展现几率更大。

oCPC 第二阶段,点击计费

oCPC 是以获得更多转化为目标的智能投放模式,进入第二阶段,我们需要在后台设置目标转化出价,这个时候eCPM就跟转化率密切相关了。

信息流广告计费模式和展现机制_第2张图

eCPM=预估点击率 * 预估转化率* 目标转化出价 * 1000

阅读延展
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
微信